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推薦選拔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5/12

公告內容:

主辦單位: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

於1963年,中華民國首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活動正式運行,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主辦至今58屆從未間斷。十傑選拔活動走過近一甲子,為國家選出將近「570』位優秀青年,代表國家『正向價值』的青年人。

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共有十項類別以及特別獎:
(一)科學及技術研究發展類
(二)基層勞教類
(三)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
(四)醫學研究類
(五)社會服務類
(六)體育技藝類
(七)文化及藝術類
(八)公共行政類
(九)農漁環保類
(十)兒童、性別及人權關懷類
以及「華裔青年特別獎」

歡迎20歲以上,40歲以下。(出生日期在民國70年1月1日以後及89年12月31日以前)之優秀青年踴躍參加甄選。

十傑選拔活動已邁入第58屆,其中不乏許多知名優秀人士,包括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文學家余光中、生命鬥士鄭豐喜、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知名歌手蕭敬騰、職業網球選手詹詠然與詹皓晴等。每一位當選人在工作崗位上,無不兢兢業業,努力不懈,始終如一,也為台灣帶來更多的希望與力量。期望廣大的青年朋友參與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活動,共同為社會樹立新一代青年楷模!

推薦辦法及簡章請至青商總會網站下載(網址: http://www.taiwanj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