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四)晚間7:30【臺貝撃響 ‧ 歡慶三十】貝里斯佳禮福納樂團X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國樂系聯合演奏會(免費入場)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0/04

公告內容:

今年10月適逢中華民國(臺灣)與貝里斯建交30週年,貝里斯Garifuna Collective樂團受邀來臺與國樂系共同合作建交30週年慶祝系列活動,訂於本(108)年10月17日(星期四)晚上7:30-9:00,假臺藝表演廳與國樂系師生演出交流。

貝里斯知名樂團Garifuna Collective曾在5大洲超過30個國家演出,專輯「Wátina」被「Womex (World Music Expo) 世界音樂展覽」和英國「BBC世界音樂大饗」視為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佳禮福納音樂,也被亞馬遜票選為史上第一的世界音樂。這群來自不同世代具豐富經驗的音樂家,將自身熟悉的上百首音樂融合創作出全新的作品,並同時將佳禮福納文化的歷史和靈魂帶入了生動的生活中和表演中,希望與全球觀眾分享他們的音樂和故事。

臺藝大國樂系歷年來多次代表臺灣於海內外國際重大音樂活動演出,曾受邀至亞洲阿拉斯加文化中心、德國青年國際民間舞蹈節、泰國東方大學、日本沖繩藝術大學、韓國慶北大學、新加坡淡馬錫理工學院、香港演藝學院、中央音樂學院…等單位演出交流,積極拓展國內外文化交流機會,展現師生優異專業與能量。

本次聯合演奏會,結合東西合璧的創新演出,將激盪全新不同的音樂體驗!雙方演出精采可期!歡迎踴躍蒞臨!

貝里斯佳禮福納樂團X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國樂系聯合演奏會
時間: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晚上19:30-21:00
地點:臺藝表演廳
Garifuna Collective樂團官網 https://www.garifunacollective.com/
演出影片Live in Concert https://youtu.be/iyTmh0IDR9o

報名網址:shorturl.at/yBKT4

※全程參與之教職員,核給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歡迎廣為宣傳、協助邀約與分享訊息!
※進場方式:19:00開放入場 (免費入場,自由入座,滿座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