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代表頒贈內政部核發本校校友總會第13屆王志宏理事長當選證書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4/10

公告內容:

本校校友總會第十三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本月10日於台北市天成飯店盛大舉行,陳志誠校長與邱啟明主任秘書、宋璽德教務長、何堯智學務長、蔣定富總務長、韓豐年研發長、江易錚國際長、謝文啟文創處長等多位主管受邀出席。王志宏理事長表示,感謝校長帶領多位母校主管共同蒞臨見證所要進行的理監事當選證書及副理事長暨行政團隊的聘書致聘儀式。陳志誠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恭喜王志宏理事長成為創下校友總會成立迄今最年輕的理事長當選紀錄,且不負眾望,高票連任!校長也同時進行校務現況發展及回顧說明,當中細數了在任內,藉由行政團隊的力拼而為學校創造出許多亮麗的績效成果,獲得在座校友予以肯定的如雷掌聲。校長也代表頒贈內政部核發給王理事長榮任第13屆理事長的當選證書,並對於當年吳啟賢榮譽理事長的強棒傳承,讓王理事長能接續領導總會校友成員並與簡秘書長及行政團隊共同展現不凡的執行力,藉由一棒接一棒;棒棒皆強棒的領導力,讓總會得以開創新局,再次締造蓬勃榮景繼續支持及回饋母校,表達無限的感謝及肯定之意。

本校校友總會第13屆名單
榮譽理事長:吳啟賢
理 事 長:王志宏
副理事長:方兆華、李双吉、劉米山、陳志芬
常務理事:張禮權、李 悟、黃慶源、劉正發、孫琬玲、郭素衣、許雅菁。
理 事:陳炳宏、劉嘉成、鄭翠蘋、潘才玲、潘麗君、邱俊維、莫嵐蘭、劉漪晴、江素媚、丁永照、丁云秀、黃俊碩、黃韻宇、魏明珠、蘇麗英、陳伶容、陳美均、蔡玟玲、黃慧玲、曾孝德、康仁俊、涂坤玄。
監事召集人:黃正全
常務監事:黃正全、羅珊、劉洋哲。
監 事:呂玉雯、邱雪玉、徐麗敏、萬智懿、劉文素、彭琴娥、潘蓓棻、鄭松福。
行政團隊:秘書長簡惠美、公關長劉漪晴、財務長邱美珍、秘書吳長益、秘書鄭雅璇、秘書林吉明、秘書李宜芮、秘書鍾享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