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台南校友會第19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圓滿成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8/11

公告內容:

本校台南校友會創立於民國73年,創會迄今已有38年歷史,於8月6日舉辦的第19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進行新任理監事及理事長改選充分展現南臺灣校友大團結氣勢。由高雄校友會楊淑嘉理事長率領工作團隊及校友總會副理事長劉米山議員親自到場支持!
陳志誠校長也特地南下親臨參加並說明校務發展現況,同時進行新製校旗的授旗儀式。陳志誠校長表示,感謝沈千暉理事長上任後,積極拓展母校在地方上的能見度,辦理首創紀錄,聯合南高屏地區校友會,擴大規模舉辦「世紀藝行」聯展,支持母校及推廣藝文、校友聯誼活動不遺餘力,成功展現台南校友會的團結力量與藝術能量。沈理事長表示,感謝歷屆理事長與理監事及許多會員們同心協力的幫助會務,成就台南校友會能順利傳承每一棒,創造出更多共同的理想與價值。
台南校友會第19屆理事長及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
一、理事長:沈千暉
二、理事會
(一)理事(9名):王俊夫、李明鄉、邱秀珠、郭育廷、沈聖郎、陳清海、沈千暉、王文德、黃耀霆
*候補理事(3名,依票數順序):楊寶玉、陸志龍、孫健能
(二)常務理事(3名):沈千暉、郭育廷、王俊夫
三、監事會
(一)監事(3名):翁銘宏、陳辛合、顏瑞霆
*候補監事(1名):陳慧初
(二)常務監事(1名):翁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