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室「與校長有約」期許多功能活動中心創造場館使用率增加與多元化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1/19

公告內容:

陳志誠校長,偕同薛文珍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與蔣定富處長於110年1月18日,假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進行體育室與「校長有約」業務簡報,由彭譯箴主任與體育室同仁就體育教學、活動、競賽與場館等行政事務,以及籃球代表隊現況與未來發展之層面進行簡報。

會中彭譯箴主任就體育室的行政組織與經費、教學與研究、活動與競賽、運動場館設施,以及教職員社團等執行績效做精簡說明,特別針對目前人力資源、體育課程、教師研究與多功能活動中心正式營運等議題做分析;活動場館組李伯倫組長則針對多功能活動中心目前各設備之施工進度、監工回報情形等作報告;葛記豪教練特別報告籃球代表隊未來延攬外籍球員充實戰力,以挺進UBA 8強為目標。

陳志誠校長表示,因為本身對運動的熱愛,學生時期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也很喜歡體育室團隊凝聚的氛圍,多功能活動中心是當前臺藝大最好的建築地標,謝謝體育室認真籌劃多功能活動中心硬體及軟體之發展,因應新場館所新增開設的運動課程,則有賴於體育老師們的專長,在能力可及之範圍內提升場館收入,並冀望促成支援富邦職業籃球隊之重點發展運動訓練基地。陳校長對籃球代表隊長期以來都給予非常大的支持,鼓勵籃球隊盡最大的努力,重返當年佳績。

薛文珍副校長對於體適能檢測結果統計分析,充分展現專業,很高興本校學生在部分體適能指標檢測結果優於全國體適能常模。

蔣定富處長則針對多功能活動中心設備採購項目資金缺口提出建議,未來按設備需求順序作分批採購。

多功能活動中心之落成,為本校體育室重點發展,未來朝向多元化、精緻化的優質運動環境,此外,場館採對外開放形式,未來除了可承接國內外重大賽事之比賽或訓練場地外,也可提供附近里民、社會團體舉辦活動,促進大學與社會之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