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大專籃球聯賽臺藝大開打 陳志誠校長開球為主場比賽揭開序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1/25

公告內容:

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第四階段男一級預賽,於今(24)日起至27日在臺藝大多功能活動中心綜合球場陸續開打。臺藝大鯊魚籃球隊作為本次賽事的地主隊,首場比賽將對上臺灣大學,陳志誠校長也親臨現場開球為比賽揭開序幕,並偕同蔡志孟副校長、呂允在主任秘書、彭譯箴主任、陳炳宏主任、張連強主任、邱啓明主任等多位主管和師長,一同為球員們加油鼓勵。而首場比賽臺藝大最終以98比62的比數擊敗臺灣大學,拿下首場勝利。

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籃球隊自成軍以來屢創佳績,長年來更是培育出多位國家代表隊和職業球員,深獲體壇和各界好評。相信今年我們的鯊魚籃球隊在體育室師長和教練的指導與帶領,以及球員們努力不懈的訓練下,定能充分展現實力,贏得優勝。此外,也非常開心這次能承接UBA聯賽,這是繼多功能活動中心落成後,首次舉辦的大型重要賽事,值得喝采。

臺藝大多功能活動中心自109年12月落成後已成為新北板橋運動新地標。其中綜合球場擁有高規格楓木地板、1200個座位席之活動看臺,以及符合國際籃球FIBA規則之標準式籃球架、計分板的設備,獲得大專院校體育總會、體育媒體之青睞與讚賞。未來也將充分推廣與使用此質性空間,持續爭取辦理國內外重大賽事之比賽或訓練場地,展現學校積極創新、追求全人體適能優質場域之目標。

因應疫情變化,本次賽事將全程閉門進行,不開放觀眾進場觀賽,並由緯來體育台現場轉播,也可透過Youtube-SSUtv Sports頻道、LINE TODAY等直播平台觀賞。臺藝大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線上「看轉播,挺鯊魚」,為鯊魚籃球隊加油!

------------------------------------
【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臺藝大賽程表:
1月24日19:15 臺灣大學vs臺灣藝大(勝)
1月25日19:15 臺灣藝大vs萬能科大
1月26日19:15 文化大學vs臺灣藝大
1月27日19:15 臺灣藝大vs中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