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稿】有不肖人士冒用本校名義支持辦理「第三屆臺灣國際大學生年度藝術獎」,請教職員生切勿登入或提供任何資訊於該網站,避免受騙。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9/01

公告內容:

主旨:有不肖人士冒用本校名義支持辦理「第三屆臺灣國際大學生年度藝術獎」,請教職員生切勿登入或提供任何資訊於該網站,避免受騙。

一、 本校近日接獲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來函提醒,有不肖人士冒用該局名義辦理「第三屆臺灣國際大學生年度藝術獎」不法詐取民眾財物。經查該活動網站(https://www.twartaward.taipei/) 掛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為支持院校,經查證後發現,本校未曾支持舉辦該活動,亦未與該主辦單位有任何接洽。網站中之評委主席團所列明之「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教授…李家豪」,經查本校並無此教職員工。
二、 為避免本校教職員生上當受騙,切勿登入或提供任何資訊於該網站。若已經加入本網站或活動的教職員生,請與學校聯絡。本校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