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來訪臺藝大 盼開啟雙方合作新契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8/05

公告內容:

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蘇成田理事長於110年8月4日下午與周霞麗常務監事、林冠文秘書長等一行人來訪臺藝大及拜會陳志誠校長,校內主管由蔡志孟副校長、宋璽德教務長、羅景中館長、黃新財音樂總監陪同出席交流。這次會面主要針對校內展演空間、藝術資源、雙方合作方針等議題進行交流,並於會後參觀臺藝表演廳,行程圓滿順利。

陳校長首先介紹臺藝大的藝術教育成果與特色,並表示學校人才輩出,在表演藝術、視覺、影音、設計等各方藝術資源豐厚,校內也有許多適用會展活動的設備空間,例如去年新落成的多功能活動中心、臺藝表演廳、國際會議廳等,未來雙方也能進一步加值合作。

蘇理事長說協會的林秘書長同時也是臺藝大兼任助理教授,先前透過他的引薦,得知學校擁有非常良好的藝術教育及展演資源,今日前來參觀後整體感覺非常良好。協會主要推廣會展產業,時常需要表演活動,過去都是邀請業界團隊來執行,較少接觸藝術教育領域,未來也邀請臺藝大的師生可以前來演出。

陳校長回覆說,臺藝大相當重視持續優化藝術創作質量與建構學術自由環境。過去曾多次受政府機關邀請前往國慶酒會、邦交國建交周年紀念等大型國際活動演出,向國際嘉賓帶來優質的視聽饗宴並展現強大的藝文能量,此外也時常合作辦理國家級獎項,長年以來深獲各界好評與讚賞。

蘇理事長也表示之後定更加強與臺藝大的互動交流,並安排協會會員前來學校參觀,期待對於臺藝大所展現的藝術教育能量和資源有更深入的了解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