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防疫核心小組緊急公告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5/27

公告內容:

本校於5月27日14點25分接獲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通報,有1位修習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開設專班的社會人士學員,為今日指揮中心公布401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案例中的一例,該名學員已依照政府防疫規定進行隔離治療,因應上述情況,本校說明及防疫措施如下(後續會做滾動式修正):

1. 本校已查明並掌握該在校之推廣教育專班學員於校內足跡與接觸史,針對該學員來校上課足跡重覆之教職員生,均已發送自主健康監測之通知,並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因此若未接獲通知者,代表足跡並未重複,全體教職員生請勿擔心。

2. 若有與該學員密切接觸者,請待相關疾管單位判定、通報後,再按通知之規定進行居家隔離。

3. 本校在既定消毒排程情況下,將再加強消毒作業,特別針對室內與公共區域等場所進行消毒,以確保本校全體人員安全。

4. 為求防疫的周延,建議全校教職員生均需持續進行自主健康監測。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味覺、嗅覺異常;或有收到相關疾管單位來訊告知需做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請主動通報校安中心(24小時專線電話:02-2967-4948),本校會持續關懷與追蹤。

5. 在此疫情嚴峻時刻,請大家一定要更提高警覺,勤洗手、戴好口罩、做好個人健康管理,配合各項教學與生活的防疫措施,希望各位師生同仁能共同努力、正向防疫,確保大家健康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