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進駐臺藝大 提供多樣化餐飲新選擇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4/15

公告內容:

臺藝大校內飲食今天開始又多一項新選擇!!連鎖集團摩斯漢堡即日起進駐臺藝大多功能活動中心一樓,並於110年4月15日起試營運,5月10日正式營運。

臺灣摩斯漢堡係由東元集團旗下的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經營,東元集團黃茂雄會長特於今日偕同夫人、同仁親自到場視察試營運狀況,臺藝大陳志誠校長也率領蔡明吟主任秘書、蔣定富總務長、彭譯箴主任等一級主管們到場接待並慶祝新店開幕。

在試營運首日就吸引大批人潮前往,現場湧現排隊人潮相當熱鬧,陳志誠校長表示,原先校內飲食選擇有限,餐飲空間使用率也幾近飽和,而多功能活動中心於去年底正式落成啟用,除了提供教職員生和在地鄰里居民優質的多功能運動場所外,為豐富校園餐飲多元化,特別在此活動中心一樓空間,透過招標餐飲單位,最後則由摩斯漢堡進駐合作,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樣化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