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X大觀舞集《搖擺.D》邀您體驗年度最亮眼的舞蹈盛宴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1/19

公告內容:

2020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首部作品-大觀舞集年度展演《搖擺.D》,將於109年11月20、21日在臺藝表演廳正式登場。本節目特邀請長期深耕創作的臺藝大舞蹈系專任教授楊桂娟與姚淑芬老師,以及備受國內外矚目的青年舞蹈家林祐如、田孝慈,四位風格迥異的編舞家共同翻轉現代舞。您可透過編舞家獨特的眼,逐一洞見《搖擺.D》歲月的痕跡,無論是探問人性的欲望,還是流轉於存在虛實的縫隙間;都是思辨身體如何在時空中漂移而找到自在之所。
「大觀舞集」自創團以來,積極推廣舞蹈藝術美學並定期舉辦公演,以多元化的演出內容,結合音樂、戲劇、多媒體等跨域結合,運用華麗的肢體語言詞彙,堅持重塑健康的肢體文化、重視社會議題。舞團團員皆為頂尖優秀舞者,不曾忘記對舞台的承諾以及對舞蹈的專注,執著於專業嚴格訓練,堅持對舞蹈的熱情、理想與感動。「大觀舞集」年度展演所承載的使命,不僅是開展觀眾對舞蹈美學向度的視野,更是凝聚舞蹈系全體師生能量最重要的時刻,這意味著臺藝舞蹈人對舞蹈的堅持與熱愛,也是每年舞蹈系最為重要和精彩的盛宴。

*大觀舞集-《搖擺.D》演出資訊:
時間:11/20(五)19:30、11/21(六)19:30
地點:臺藝表演廳(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reurl.cc/avDjqZ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中心(02)2272-2181#1751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avDj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