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籃球代表隊訓練經費聯合捐贈儀式 支持球隊再創佳績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9/25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109年9月23日下午舉辦籃球代表隊訓練經費聯合捐贈儀式,臺藝大陳志誠校長代表受贈,由健豪印刷張訓嘉總經理、如梭世代有限公司林忠誠董事長、彩麗薄膜股份有限公司許嘉熹董事長、太普高精密影像股份有限公司沈家達董事長、聯河鋁業有限公司楊英郎董事長代表致贈。校內主管有薛文珍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曾敏珍學務長、謝文啟總務長、韓豐年研發長、蔣定富處長、江易錚處長、呂允在館長、羅景中館長、林志隆主任、陳昌郎主任、鐘世凱院長、連淑錦院長、曾照薰院長、林伯賢所長等眾多主管、老師以及全體籃球隊員到場觀禮。儀式開場由臺藝大國樂系進行迎賓表演,並播放臺藝大鯊魚籃球隊簡介影片。

陳志誠校長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各位董事長與總經理的支持,臺藝大籃球隊從甲組球隊至今一直維持良好成績,同學的艱苦訓練過程也令人感佩,相信我們籃球隊在師長、教練以及同學的努力下定能再創佳績。在專業培養方面,臺藝大除了持續支持同學們在體育項目的發展外,也會透過學校的藝術教育給予第二專長培育,並朝多元發展規劃。

張總經理也表示,健豪印刷除了給予經費支持外,未來也計畫和學校系所合作,給予企業實習機會,讓同學於求學時期就能同步學習到產業技術,此外也將招攬優秀學子前來擔任藝術設計與指導。

本次捐贈儀式進行支票捐贈,由臺藝大回贈校長畫作、球衣與感謝狀。受贈經費將全數作為臺藝大籃球代表隊訓練經費使用,場面簡單而隆重,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