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陳志誠校長拜訪退輔會馮世寬主委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6/05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於109年6月5日上午率領行政團隊拜訪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以下簡稱退輔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並就臺藝大第二校區之使用背景與未來持續建設,以營造全國重要之藝術、文化生態園區的歷程進行說明。
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第二校區雖屬於退輔會安置基金所有的土地,感謝退輔會十數年來無償借用該土地,讓臺藝大能有效地培育推廣藝術教育,與興善產學鏈結的文創平台。惟因應第二校區之校地可能融入社會住宅,目前將與內政部持續溝通協調,定讓藝文生態園區願景更趨具體且壯大,並因應國家政策朝藝術與社宅相容之方向進行規劃。
退輔會馮世寬主委表示,對於臺藝大第二校區之營運現況以及經營模式感到認同,未來也將全力支持並促成臺藝大取得土地使用。讓臺藝大持續發揚多元藝術實踐課程、工作坊,以及各種學創平台的藝術新創生態系統能量,讓民眾都能體驗藝術大學藝文教育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