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豪印刷事業捐贈臺藝大百萬數位印刷機HP Indigp 5600 「數位印刷實驗室」正式運轉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2/1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108年12月9日下午4時在影音大樓舉辦健豪印刷事業捐贈臺藝大百萬數位印刷機HP Indigp 5600儀式,由由健豪印刷事業張訓嘉總經理致贈及臺藝大陳志誠校長受贈。臺藝大吳珮慈副校長、前副校長蕭耀輝教授、蔡明吟主任秘書、劉榮聰學務長、文創處蔣定富處長、推廣教育中心陳昌郎主任、傳播學院連淑錦院長、圖文系楊炫叡主任、雕塑系賴永興主任等主管到場觀禮、場面熱鬧隆重,圓滿成功。

陳志誠校長致詞表示,感謝張總經理以及諸多校友對學校的無私奉獻,也希望圖文系擁有絕佳的設備與空間,逐步跨入電商發展,相信可以與健豪印刷建立全面性生態系統的產學合作,使臺藝大保持在頂端學校的角色。張訓嘉總經理致詞分享臺藝大求學與創業歷程,未來更期許能與母校結合,創造直效的產學合作場域與模式,可以架設私有雲、電商給臺藝大,讓學弟妹們都可以導入製作,連接未來職涯。

此捐贈儀式歷經半年的籌劃、搬遷、重組、教學,在健豪印刷事業張訓嘉總經理及校內各級單位促成之下,與業界技術同步的數位印刷機HP Indigp 5600,正式於臺藝大影音大樓「數位印刷實驗室」運轉。目前實驗室將提供給圖文傳播藝術學系用於數位出版、印刷的教學與應用使用,未來更可支援其它系所,出版藝術、設計等相關出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