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國際袖珍雕塑展暨國際雕塑研討會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1/06

公告內容:

2019年11月6日至17日第十屆袖珍雕塑展將於於教學研究大樓一樓國際展覽廳及B1大漢藝廊、B2大觀藝廊及真善美藝廊展出。開幕時間為11/13(三)12:30。
針對袖珍雕塑主題,於14日舉辦《雕塑的巨觀與微觀》國際雕塑學術研討會,邀請日本、大陸、韓國、新加坡及台灣學者,參加發表關於雕塑的巨觀與微觀的論述,發表內容有創作論文也有理論論文,精彩的發表內容相信會對雕塑愛好者、理論家及學習者都會有所刺激與助益。
今年的邀請展除了擴大邀請雕塑系校友會各屆畢業校友,大葉大學、東海大學、高雄大學、高雄師範大學等友校老師之外,更邀請到日本東京藝大、多摩美術大學、金澤美術工藝大學、琦玉大學、筑波大學、沖繩縣立藝術大學、大田原文化藝術研究所和大陸天津美院及四川美院等名校教授出品展出。適逢第十屆展覽,學生們更是卯足全力創作參加袖珍雕塑競賽,材質種類繁多,題材發想豐富,超過兩百件的袖珍雕塑會是一次精彩的視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