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工藝系產品組畢業展《我的看法啦》開幕 力圖創造產品設計趨勢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5/09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工藝設計學系(工藝系)產品組畢業展於108年5月9日中午舉行開幕茶會,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工藝系林志隆主任與諸多主管教師到場支持與參觀作品,現場熱鬧萬分。

陳志誠校長表示,恭喜即將畢業的工藝系學生,四年來除了經過紮實的理論基礎洗禮之外,也在產品設計有十足長進,對學生未來從事相關領域之發展相當有信心。此外,不忘鼓勵學生畢業後,仍要放大企圖心,思考產品設計與空間、建築、環境等領域的連結,創造趨勢。

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表示,設計學院近來啟用的大工坊加速各系整合資源,提供跨領域交流空間,會帶來能使設計學院能更上層樓的一道湧泉。工藝系林志隆主任則感性地向陳校長、許院長致謝,有了學校資源的大力支持,才使得學生們無所顧忌地在創作領域表達看法,也勉勵學生們畢業後遵循秉真、認真、天真的工藝精神,持續精進。

此次展覽提供贊助的校外藝文機構為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該基金會周耀俊行銷長表示,很認同工藝系學生的創作精神與態度,也希望學生們能持續與學學文創交流,甚至參與實習與工作的機會。開幕儀式順利達成,圓滿成功。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08學年度工藝系產品組畢業展《我的看法啦》
時間:2019/5/8 (三) - 5/12 (日)
平日9:00 - 17:00 / 假日9:00 - 18:00
地點:教學研究大樓 B2 真善美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