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書畫系108年師生美展暨板橋南區扶輪社獎學金頒獎儀式暨開幕茶會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3/28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書畫系於108年3月28日下午1時舉辦108年師生美展暨板橋南區扶輪社獎學金頒獎儀式暨開幕茶會,臺藝大陳志誠校長、鐘世凱副校長、劉榮聰學務長、美術學院陳貺怡院長、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傳播學院連淑錦院長、書畫系李宗仁主任、美術系黃小燕主任、雕塑系賴永興主任、多媒系張維忠主任、榮譽教授羅振賢老師以及書畫系眾多師生皆前往觀賞作品與出席活動。活動邀請貴賓包含,板橋南區扶輪社張振坪社長、張添美前社長、林功瑞前社長、吳俊德社長當選人、新北地檢署朱兆民檢察長、川越集團莊皓尹總裁、美麗華百樂園黄憲文董事長、全林實業公司劉錦忠董事、銨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許世弘董事長、新葉有限公司與台灣娜拉波股份有限公司森本真旭總經理、中時旺報刁明芳副社長、百合扶輪社廖麗心創社社長、桃園南區扶輪社前社長童永南賢伉儷、板橋南區扶輪社陳尚彬秘書、板橋南區扶輪社吳宗憲社友等諸多嘉賓蒞臨現場支持。

頒獎儀式為臺藝大與新北市板橋南區扶輪社共同頒發「傑出創作獎」、「熱心服務獎」獎項,每年提供美術學院書畫系、美術系各10萬元的獎學金鼓勵本系學生努力創作並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嘉惠良多。師生美展展出作品為書畫系專、兼任老師作品及大學部日間部、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學生。作品經過專、兼任老師評審後,評選出117件學生入選作品展出。媒材上主要為水墨、書法與篆刻三類,題材內容與媒材多元豐富,或工筆或寫意,或具象或抽象,可見學生豐沛的創作能量及思維,表現技巧創新。獲獎學生所得之獎學金皆為校友、師長、學長姐們大家共同熱心的捐款贊助與鼓勵。

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表示,感謝板橋南區扶輪社長期以來對臺藝大的支持,在場的眾多貴賓也讓臺藝大蓬蓽生輝,書畫系榮譽教授羅政賢老師在20多年前與張添美社長牽起的緣分,讓臺藝大師生感念至今,也期望扶輪社未來繼續關注臺藝大。板橋南區扶輪社張振平社長回應,多年前的緣分延續至今,雙方也已經成為藝文家庭一份子,同時並感謝臺藝大書畫系、美術系連續16年協助扶輪社辦理美術比賽,使扶輪社活動辦理圓滿成功。書畫系李宗仁主任表示,感謝陳校長與各界好友的大力支持,相信學生能夠飲水思源,持續在學藝上精進,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