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OUR ART 藝術品義賣會揭幕儀式 邀集各界響應支持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2/2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會同臺灣藝術策進協會與帝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08年2月23日舉辦OUR ART 藝術品義賣會,並於2月21日下午在臺藝大有章藝術博物館(以下簡稱藝博館)舉行揭幕儀式,由陳志誠校長代表揭幕,邀集各界響應支持。校內主管薛文珍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文創處蔣定富處長、有章藝術博物館羅景中館長、美術學院陳貺怡院長、美術學系黃小燕主任、工藝學系林志隆主任、書畫學系蔡介騰教授等人出席響應,臺灣藝術策進協會秘書長齊簡、負責義賣事宜的帝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劉家蓉副總經理也到場支持,希冀獲得藝術圈同好與臺藝大支持者關注。

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過去著重培育許多優秀藝術家,而搭建藝術產學平台與同盟關係亦是需要重視的區塊,臺藝大因此與臺灣藝術策進協會以及本次負責義賣事宜的帝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推動義賣會,不僅展現臺藝大美術學院資深藝術家的實力,也帶領新秀藝術家投入藝術市場的願景。同時,藝博館現有建築竣工於1967年,原作為行政大樓使用,後為活化空間修繕為藝術博物館,已經使用50餘年,新型態的藝術展覽需要更完善硬體設施空間,藉此義賣會所得可全力挹注有章藝術博物館新館以及校務發展建設計畫,增強臺藝大推動藝術展覽實務與學術交流之實力與影響力。

OUR ART 藝術品義賣會緣起於臺藝大為打造一座全國大學最大規模的現代化藝術博物館。有章藝術博物館過去不僅在教學上提供學校師生學習與觀摩的機會,更透過策展的專業考量,引進國內外優秀的藝術作品,促進實質的專業對話,近年更是透過國際雙年展將藝術能量觸及大臺北諸多文化課題,為臺藝大推動國際策展與學術交流的重要管道。

OUR ART 藝術品義賣會將於2月23日舉辦,邀集了35位藝術家參與(羅景中、陳嘉壬、陳炳宏、黃品彤、江孟禧、張子隆、蔡年玨、楊子強、李宗仁、蘇峰男、齊簡、賴永興、黃小燕、王國憲、陳銘濃、黃光男、阮常耀、羅振賢、阮文盟、黃元慶、賴武雄、郭清治、李奇茂、歐豪年、林進忠、陳志芬、蔡介騰、陳銘、林錦濤、許維忠、宋璽德、林兆藏、林隆達、莊立豪、陳志誠),共38件作品。

OUR ART 藝術品競標義賣會
拍賣時間
2019 / 02 / 23 (六)
14:00-16:00【OUR ART 藝術品義賣】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預展時間
2019 / 02 / 21 (四) 10:00-17:00
2019 / 02 / 22 (五) 10:00-17:00
2019 / 02 / 23 (六) 10:00-17:00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預約看展
2019 / 02 / 22 (五) 起,採預約看展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
(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 59 號 )預約看展
02-22722181 #2454 柏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