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新春團拜慶元宵 教職員同賀氣象維新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2/19

公告內容:

在春節過後的元宵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展現生氣勃勃的活力,108年新春團拜在2月19日上午登場,百餘名現任及退休教職員齊聚臺藝表演廳,在陳志誠校長的帶領下,一同祝賀臺藝大新年度校運昌隆,全體人員健康平安順利。
陳校長首先向過年期間堅守崗位的警衛人員與軍輔組同仁致謝,也祝福所有教職員工新的一年萬象更新,擁有溫馨好年,並表示今年度學校已有幾位教學、行政主管年滿卸任,希望美術學院在陳貺怡院長、傳播學院在連淑錦院長的領導之下,再創新高。此外,陳校長期許未來學校能充分運用學生生源到職涯的軟體研究,再結合大數據管理,拓廣資源效益,發展全方位的校務研究。在硬體建設方面,今年全力邁向整體綠化與藝術創作質性空間的改造,氣象維新,期許全體教職員努力打拼。
108年度金豬年,帶著陳志誠校長的祝福,臺藝大教職員工在新春團拜上互相賀喜,以歡喜的心情回到工作崗位上,持續精進,時雨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