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立委蒞臨臺藝大參訪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2/20

公告內容:

蘇巧慧立法委員偕同體育署學校組蔡忠益副組長、林芫如小姐,並在蘇委員辦公室張子若秘書、黃韋鈞助理德陪同下於107年12月19日下午蒞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參訪,臺藝大主管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劉榮聰學務長、謝文啟總務長、丁祈方研發長、蔣定富處長、羅景中館長、陳靖霖組長等陪同參觀。
蘇巧慧立法委員蒞校主要參觀正在興建中的多功能活動與研究中心、臺藝表演廳以及2018年大臺北當代藝術雙年展【超日常】。陳志誠校長向蘇委員報告,多功能活動與研究中心內將有籃球場,希望獲得更多資源挹注,作為大專校院籃球運動聯賽(UBA)未來比賽場地,臺藝大成為主場基地。並說明臺藝大正在進行整體體制的改造,包含校地建設,透過多功能活動與研究中心、有章藝術博物館、學人宿舍以及大觀路藝術大道未來相繼落成與改造,再結合臺藝表演廳與綠地工程,充分整合板橋在地資源,放大能量,使臺藝大成為大臺北的文化大庭園。同時,積極建立智庫、學創平臺、跨域大工坊、彈性課程、文化結盟等面向,國際產業鏈結與國際交流。蘇委員回應,相當支持臺藝大的建設與改革,並希望未來能提供助力。隨後,一行人參觀位在有章藝術博物館的2018年大臺北當代藝術雙年展【超日常】以及參觀臺藝表演廳,雙方參訪交流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