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計畫-110-2健康促進照護方案活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3/15

公告內容:

為落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精神,擴大照顧服務經濟不利學生。鼓勵學生參與健康促進活動之獎勵金制,使其得以安心就學。
健康促進照護方案:於學期間參與生保組辦理之各項健康促進相關活動(由學務處生活事務與保健組認定),參與活動達2場次或時數超過5小時者,並撰寫學習心得800字,申請期限至6月30日為止。

獎助金額:經審核通過後每名核發獎助金3,000元,每超過1場次可再核發1,500元,此項獎助核發總金額每名最多以6,000元為限,至額度用盡為止,如相同參與場次活動重複申請其他輔導機制獎助金,經發現將取消申請資格。
申請資料:
申請表下載
經濟不利資格證明
活動內容:健康萬步活動,有氧甩脂、與瘦的距離、減糖週、運動傷害講座、營養講座等
申請資格:需為本校具有學籍之在校生(不含休學、在職生),並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1.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

.低收入戶學生

.中低收入戶學生

.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

.原住民學生。

2.具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資格者。

3.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

4.懷孕學生、扶養未滿3歲子女之學生。

繳交申請資料截止日期與地點

符合補助資格同學,請於111/6/30(四)繳交至學務處生活事務與保健組黃助教收,連絡電話:02-2272-2181#1353

相關附件:

深耕計畫申請表110-2

相關連結:

https://osa.ntua.edu.tw/folder_2/news/6df180158a08756b-50655eb74fc3903271678b7765b968486d3b52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