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5/27

公告內容:

【許副校長給親愛的臺藝大老師、同仁及同學的一封信】

各位親愛的老師、同仁、同學大家好!

最近為了「有章藝術博物館的興建」校內外的校友、師生及同仁之間的紛紛擾擾,影響了大家的情緒和情感,也影響到學生學習的環境和情緒!相信這並不是大家的原意,也不是大家所樂見的!各位老師寶貴的專業知識,才是學生最想學習的!

我個人接任副校長這個職位,懷抱著為學生營造更好學習環境的理想,相信各位老師、同仁也一直都懐抱著同樣的理想,默默為學校付出!

在此呼籲大家放下成見,多一點的信任和多一點的包容,我相信大家原來都是善意的,但不知不覺中漸漸的陷入了負面的漩渦之中!
我們需要回到教育的初心,有章藝術博物館是臺藝大的重要建設之一,針對有關有章藝術博物館興建一案,我們都已經在說明會中和大家說明了。臺藝未來還有更多美好的藍圖,請各位不要再為有章藝術博物館的建設,而影響大家的情感。

對我而言,我會更珍惜這一份和各位在一起的緣分!我們需要的是互相的珍惜,而不是互相傷害。營造學校良好的學習環境,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的,不論各位是不是校友,但是對臺藝大這一份濃濃的情感才是最重要的!過去雖然因為出發點的不同,造成情感出現了裂痕,但相信大家都是善意的,我們需要時間來修復它!臺藝大需要各位老師、同仁、同學一起努力,才有可能再創臺藝風華!
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再造臺藝大的形象,臺藝大真的非常需要各位的協助才能往前走,我們一起努力吧!
謝謝!

P.S. 關於「新建有章藝術博物館」公開說明會現場錄影檔請參考以下鏈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hZ1TSPvC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CR-zvDdFM

許杏蓉 11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