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2/3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簡稱臺藝大)工藝設計學系(簡稱工藝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簡稱視傳系)於108年12月29日,在臺北海霸王餐廳舉辦「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藝‧視傳設計系校友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年終聚餐聯誼」,現場交流十分熱絡。
到場嘉賓除了臺藝大工藝、視傳設計系校友會的諸多前任理事長與理監事出席外,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與薛文珍副校長,工藝系劉立偉主任、視傳系張妃滿主任、多媒系張維忠主任都隆重出席,以及多位貴賓蒞臨現場,一同分享臺藝大工藝系、視傳系校友會多年來的心得與經驗,好比一場藝壇相見歡。
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工藝、視傳專業跨藝術與設計等多元藝文領域,學術品牌是無數前輩至後輩努力而來,為使臺藝大設計領域更加茁壯,年度工藝、視傳設計系校友會,可使大家做更好的交流,共創美好藝文未來。

相關附件:

第十六屆第一次臺藝大工藝‧視傳設計系校友大會,現場十分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