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5/17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廣播電視學系(廣電系)於108年5月16日晚間,於臺北花博遠東流行館舉行104級畢展《您撥的電話…》開幕式。副校長薛文珍、傳播學院院長暨指導老師連淑錦、廣電系主任邱啓明、指導老師陳靖霖、徐進輝老師、吳適羲老師、新視波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特助薛宏基,均到場支持與參觀作品,場面十分熱鬧。

《您撥的電話…》開幕式別出心裁,環繞策展理念—「傳達」,透過傳播的演進從飛鴿傳書、電話、手機,一一介紹所有與會參加開幕式的師長、貴賓上台致詞,最後通過現今最重要的傳播方式—「網路」,以連結網路線為象徵,成為開幕儀式的亮點,大型道具網路線中的五彩蔥線,象徵著臺藝大廣電系畢展作品類型多元豐富的特色。

展期開展第一天,展覽以故事串聯各展區,作品議題多元,深度十足,作品數高達25件,不容錯過。《您撥的電話…》以大眾有共鳴的「撥打電話」日常,表達學生渴望向觀眾傳遞作品訊息的理念,無論是否有人接起電話,給予回應,身為傳播科系的學生仍會以各式作品持續在社會上發聲。而刪節號則保留給閱聽眾觀展後,對作品自行詮釋。

此次展覽作品形式相當豐富,涵蓋廣播、平面攝影、MV、劇本、雜誌、電視節目、劇情片到紀錄片等,將帶給觀眾多重感官的刺激。

開展第一天還邀請到《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編劇簡士耕,細緻地分享他從非本科生一路走到專業編劇的心路歷程,為即將踏入社會的傳播科系學生提供了很棒的經驗之談。

展期除了公播廳輪播所有精彩影音作品,也同時以隨選區提供觀眾們多元的選擇。5/18至5/19,亦會對作品主創人員進行映後座談,現場展區除了放置創意文宣品,還會舉辦精彩的抽獎活動,邀請民眾蒞臨觀展。


《您撥的電話…》展覽資訊
展期:5/16(四)~5/19(日)
展覽開放:10:00~19:30(開閉幕當天例外)
開幕式:5/16(四)17:30~19:30
閉幕式:5/19(日)17: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