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8/06

公告內容:

主辦單位:羅意威基金會(LOEWE Foundation)

競賽官網:http://craftprize.loewe.com/zh/home

羅意威基金會於1988年由LOEWE時尚品牌創始家族的第四代成員Enrique Loewe Lynch所創立。

基金會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支援設計與工藝,透過年度獎項尋找擁有原創藝術概念,並用現代工藝改良傳統技法的手工藝品。

LOEWE羅意威基金會推出第四屆LOEWE羅意威基金會工藝獎,這是一項表彰卓越工藝的國際獎項。旨在表彰那些具有獨特才華的工匠,他們的藝術視野和創新意願為未來的工藝設下全新標準。

獲獎作品的獎金為50,000歐元。入圍作品和獲獎作品將在2020年春季的巴黎展覽及隨附目錄中展出。

報名時間為2019年7月1日至10月30日。

<如何參加>

閱讀報名規則,確定符合所有要求。參賽者必須是年滿18歲的職業藝術家。作品可以由單人或團體(團隊作品)創作。沒有國籍限制。

確定作品符合以下條件:
- 展示高超技術和藝術創意
- 必須為原創作品,完全或部分手工製作
- 在最近五年內創作,獨一無二,從未獲得任何獎項
- 具有創新性,重新詮釋傳統
- 屬於實用藝術作品,例如陶器、書籍裝訂、琺瑯製品、珠寶、漆器、金屬製品、傢俱、皮具、紡織品、玻璃製品等;

用英語線上填寫報名表。
需要提交2到5張作品照片,還可上傳視頻。
填寫關於作品概念的簡介。
在2019年10月30日前提交。

相關附件:

第四屆羅意威工藝競賽 (LOEWE Craft Prize 2020)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