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2/20

公告內容:

本校校友總會在109年12月20日進行第12屆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並由常務理事黃坤成當選理事長,但黃理事長因個人因素於1月20日請辭,總會另於1月30日進行理事長補選,由廣電系校友王志宏常務理事高票當選理事長,並於2月6日完成新舊任理事長暨行政團隊交接。
新任理事長王志宏、前任理事長吳啟賢與副理事長李双吉帶領秘書長簡惠美、財務長邱美珍、公關長劉漪晴、秘書吳長益、李宜芮、鍾享諭等行政團隊於本月19日拜會陳志誠校長並與蔡主任秘書明吟、文創處蔣處長定富等一級主管進行3小時的交流座談。首先由陳志誠校長進行校務發展概況說明,其中包括系所發展現況、同質課程整合、跨域與多元學習課程推動、教學設備及學習內容優化、學校財務收支狀況、校務研究(IR)開發與應用、引進業界資源打造藝術生態系統、教學空間再造及重大建設興建計畫…等,並引喻「百工斯為備」來期盼本校校務持續發展,以實現成為國家文化藝術發展支援系統的願景。
陳志誠校長同時表示,以本校創校超過一甲子,在培育4萬多名校友中,許多優秀的校友分布於各藝術領域、教育界、產業界…等。期許校友總會能藉由現階段的成功轉型來打造出國際級的全球校友平台,藉以凝聚校友的力量,共同實現治校願景,並同時肯定前任理事長吳啟賢致力於重新架構總會組織編制,使其專業化、優質化、年輕化的成效。吳榮譽理事長表示,在擔任理事長期間主要是依據總會設立的宗旨,包括聯絡校友情感、謀求會員福利、宣揚藝術、促進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母校發展等項目作為領導的核心價值。新任理事長王志宏表示,相當認同校長的治校理念及領導方針,未來會引進更多社會資源與母校共同創造及實現願景,雙方會談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