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1/11

公告內容:

本校新竹校友會創立於民國75年,創會迄今已有34年歷史,現任理事長劉達治為美術系畢業校友,校友成員中有許多來自深耕於新竹地區的優秀校友,以每年提供新竹校友會開會的知名餐廳為例,經營者即是深耕新竹且人脈關係極佳的美術系畢業的校友呂麗華學姊。1月10日所舉辦的第15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陳志誠校長親臨參加並親自進行校務發展的現況說明。
陳志誠校長表示,5年前在接任校長後,學校當時為8億多的中小型大學的發展規模,而今已達13億的成長規模。目前仍持續進行校地回收以提高校地容積目標,而在耗資近新臺幣6億元的「多功能活動中心」啟用後,也正進行藝術博物館、學人暨學生宿舍的興建計畫並致力爭取目前二校區的土地購置計畫,希望能達成每個學院皆能在所屬領域中平衡發展並各自有獨棟的專屬代表建物,藉由空間的拓展、翻新及改造、與時俱進的教學設備更新,藉以實踐臺藝大從人才培育到產業鏈結的一條龍模式,使我們能在藝術產業中占有一席之地,成為符合國際發展的藝術大學殿堂。因此,當務之急,希望藉由校友總會及全球各校友分會集結四萬多名校友的力量共同創造更強大的母校。
陳志誠校長的一席話獲得所有在場的校友熱烈肯定,並異口同聲表示,在這幾年看到母校的快速進步與能見度,深知校長的治校辛勞,將齊心致力協助校長的治校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