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11/18

公告內容:

本校工藝設計系范成浩老師「社會企業的藝術設計應援團」(以下簡稱社設援計畫)榮獲教育部2021 USR ONLINE EXPO<最佳主題秀>獎項與獎金! 在全國眾多計畫中名列前茅!
教育部為辦理上述博覽會,日前向各大專校院徵求3-5分鐘多元動態成果影片,總計收到102件投稿,其中12件經評選獲頒殊榮,本校范成浩老師結合高等教育教學現場與大學社會責任理念,重新與解構思考學生學習的本質,如何可被落實在課程及學生可以參與的模式。因此規劃透過「理解」、「參與」和「共創」的架構,提供學生透過講座、發展自己提案、到與社會企業或地方創生團隊產學合作,達到「以自身設計或藝術的專業,參與地方或社會創新團隊的運作,共創嶄新價值,並進而回饋,形成善的循環」的計畫目的。
本校陳志誠校長表示,為支持落實大學社會責任,109年於研發處首設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由范成浩老師擔任第一任辦公室主任,全力配合校務發展,整合內部教學與能量外展資源,短時間內即獲教育部及評審肯定,感到實至名歸的榮譽,本校將配合通知出席頒獎典禮。

相關附件:

范老師課堂實景

相關連結:

獲獎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rhBI2M3U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