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0/15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為本校)體育室於108年10月14日舉辦108學年度ABL籃球聯賽開球儀式,本次特別邀請第17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新科狀元張家禾回母校為球賽擔任開球嘉賓!開球儀式由體育室彭譯箴主任主持,並偕同籃球隊總教練李伯倫、葛記豪組長及温延傑組長出席。

本屆比賽報名反應熱烈,共有17隊伍報名參加,分別由13個系所(書畫、電影、音樂、國樂、美術、工藝、廣電、圖文、雕塑、戲劇、視傳、古蹟、多媒系)男、女生組隊而成。

校友張家禾為本校107學年籃球代表隊隊長,學習表現為球隊之表率,球場上表現穩定度高,深受教練及球員之愛戴,是臺灣職業籃球指日可待之籃球明星。

108學年度ABL籃球聯賽自108年10月14日起至12月31日舉行,共進行42場預、決賽,讓各系同學凝聚向心、發揮團隊合作,透過體育室舉辦的各種球類賽事提供運動表現的舞台,進而促進同學間互助合作的精神,期望各系所能在球場上獲得佳績,並營造出本校優質的運動氣氛。


體育室活動場館組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