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10/11

公告內容:

2022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首檔節目-栢優座《最後五秒》,將於111年10月14日起為期三日在臺藝大臺藝表演廳正式登場。由座首許栢昂領軍的栢優座,成立16年來曾榮獲6次台新藝術獎提名、4度獲選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6度受邀參演大稻埕青年戲曲藝術節,並在2021年入選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Taiwan Top臺灣百團的榮耀。獨樹一格的表演風格,以京劇為底,透過戲曲實驗、戲曲現代化、原創文本做為創作方向,戮力發展華語戲曲,迄今已創作28件作品,並將臺灣獨有的文化特色融合為演出的脈絡,將戲曲之美藉由演出的編創轉化到當代,使戲曲技藝不斷向前推進與傳承。
《最後五秒》曾獲選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戲曲夢工場」第四屆演出計畫,並創下開賣即售完的亮眼成績。而本次演出將有別於首演版本,編導演許栢昂對角色在刻劃上更為細緻,也會有不同的結局。演出陣容除了栢優座當家臺柱許栢昂、王辰驊外,客家戲演員吳侑函、金穗獎影帝楊傑宇、興傳奇青年劇場團長與京劇大師吳興國首徒朱柏澄,以及植劇場演員盛平等人將共同出演。此外,本次演出因應各式唱腔的特色,還加入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風動室內樂團」的管樂團編制替代戲曲文場,搭配傳統武場鑼鼓點,以戲曲身體,來演繹現代故事,並翻玩臺藝表演廳的觀演環境,打造一個三面觀眾的劇場實驗空間。《最後五秒》節目內容精彩可期,誠摯邀請您前來一同欣賞,共享2022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藝術盛宴。 
----------------------------------
✽2022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栢優座《最後五秒》演出資訊:
時間:10/14(五) 19:30;10/15(六)14:30、19:30;10/16(日) 14:30
地點:臺藝表演廳(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https://reurl.cc/3YDrjL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中心02-2272-2181#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