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11/24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精心策劃的2021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強檔鉅獻《時光冉冉》絮叨叨,將於12月5日下午2時30分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12月10日晚間7時30分在板橋臺藝大臺藝表演廳接連登場。

《時光冉冉》絮叨叨是由臺藝大校長陳志誠博士親自導演與創作的舞劇,召集當代劇場表演創作的菁英,整合劇場各領域多元語彙,從肢體語言編舞、音樂作曲、舞臺佈景、劇場燈光、服裝及新媒體科技影像的導入,開啟臺灣匯聚最大規模表演藝術領域的總體劇場。延續前身《島嶼時光》、《時光冉冉》的跨域特質,穿梭於異質藝術空間,此舞劇以專業的表演技法、簡約的肢體語言為主軸,以既凝鍊又豐富的新表演形式來構築劇構,淬煉成為召喚記憶不可及的劇場活化石,體現人類在漫長時光旅程中冉冉的存、有、感、知。

本節目將於表演過程中結合手機App功能啟用AR互動影像,建議您入場前先可先至Apple Store、Google Play搜尋 《時光冉冉》絮叨叨“Epitome of Time” Repetition APP,或掃QRcode下載安裝搭配觀賞。在您欣賞演出的同時,也能藉由APP同步互動,一窺導演的巧思設計,讓我們與表演者一起身歷在神奇的藝術幻境裡。
---------------------------------------
※《時光冉冉》絮叨叨節目資訊:
高雄場:110.12.5 (日) 14:30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 1 號)
臺北場:110.12.10 (五) 19:30臺藝表演廳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1段59號)
購票請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https://reurl.cc/bXZ6Oo,或洽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中心02-22722181分機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