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10/20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於110年10月19日上午11時偕同蔣定富總務長及羅景中館長,拜會內政部營建署吳欣修署長。首先,由陳校長代表本校對於吳署長及所屬專業團隊代辦本校工程建設提供全方位專業管理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在營建署及校內行政團隊的努力與辛勞,多功能活動中心已順利運作並成為浮洲地區體育教育場館之新地標。
陳校長向吳署長說明,近期面對全球疫情嚴峻考驗,營建物價波動劇烈,且缺工缺料問題日趨嚴重,導致國內公共工程發包不遂,對本校重大建設亦影響甚鉅。本校正積極與教育部爭取挹注經費,期能順利推動工程。臺藝大為打造高質量的建設,營建署專業團隊的工程經驗將不可或缺,臺藝大希望未來能與營建署持續維持合作關係。吳署長表示,目前署內雖因工程眾多造成人力調配問題待需解決,但重大建設屬地區的文化核心,作為大學與社區、臺灣與國際間藝術接軌之平台,營建署亦支持與臺藝大持續合作並全力協助合作承辦的推動案。
最後,吳署長肯定臺藝大積極經營城市藝文基地的努力,成為藝術教育的指標,並讚許陳校長的校務規劃,營建署將支持並協調校區整體建設之發展,使臺藝大教育、文化的能量做必要的擴展,拜會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