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8/10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全新製作「美大臺藝 國際學府」校簡介影片正式上線播映!本支影片係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擔任總監製、金馬獎導演蘇哲賢校友操刀,為能詳實呈現臺藝大這幾年的持續蛻變,追求完美耗時一年,採用數位高畫質與高規格之攝錄影音機具為媒介,以打造細膩的影像質感和高水準的聽覺饗宴,完整詮釋了臺藝大校務與時俱進之新興發展、各院系所中心之教學理念與學術體系特色,及注入精進與優質的軟硬體設施和美學空間等,如實呈現臺灣藝術大學首府的厚實藝術專業教育生態環境建設成果。

陳志誠校長表示,「美大臺藝 國際學府」校簡介影片由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蘇哲賢校友帶領的製作團隊策劃,與本校最專業師資共同投入,在製作上跳脫以往簡介影片風格,透過雙方不斷地激盪碰撞與溝通協調製作內容,為了就是希望能製作出一部具獨特影像語言,並能清晰傳遞本校近年來新設的前瞻性學術研究平台以及共同打造興革建設之影片。我們相當期待與各位一同分享臺藝大的成長與蛻變的紀實,盼望有破繭般的驚艷。

臺藝大作為學術系所專業最完備的綜合藝術大學首府,透過藝術傳播者與教育者的角色不斷耕耘與努力,堅持以傳承精粹、在地深耕的藝術扎根,也因應時代趨勢導入新觀念,並加以新科技技術輔之,進行課程興革與建置學用合一的學創平台,強化教學實習及研發創新,使其成為當下各藝術領域的重鎮,並開拓符應未來藝術的嶄新格局。

臺藝大設有美術、設計、傳播、表演藝術、人文等五大學院,匯聚豐碩多元的藝術類型,不僅重視藝術底蘊的人文養成,兼具理論知識與創作實踐,更致力拓展跨領域創作教學和全人藝術教育標的,臻至培養卓越藝術家與文化知識分子為目標。未來展望,將持續推動校園美學化、質性化空間建設與藝文生態體系建置,以達致學產一條龍的國際產學研基地,我們期許臺藝大在時代脈動中,不間斷地蛻變,以成為國際首府、藝術的先鋒。

臺藝大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欣賞「美大臺藝 國際學府」校簡介影片,共剪輯成12分鐘完整版(中、英文版)、3分鐘精華版,以及30秒預告版,相關影片版本請至臺藝大官方Youtube頻道觀賞。(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0Yf3TDaFQ&t=177s)

相關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0Yf3TDaFQ&t=1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