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1/13

公告內容:

陳志誠校長為督導人事室業務執行及未來工作重點,偕同薛副校長文珍、蔡主任秘書明吟、蔣處長定富及陳組長靖霖,於109年10月27日下午假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聆聽人事室簡報近3年重點工作及執行情形、待協調或業務推動問題,及未來重點工作。

人事室謝主任於簡報說明近3年推動之重點工作及執行情形,包含配合校務需要,增修多項人事法規、製作教師多元升等微學習影片及作業規範等,並利用各項會議做宣導。在人事業務E化部分,建置「臨時人員聘用、出勤、納保管理暨非固定薪資請款系統」於109年8月1日上線,另建置兼任教師聘任及兼課時數系統及差勤管理系統優化等。另推動本校「進用身心障礙執行方案」設計流程圖、執行改善措施;建立員工生理及心理健康協助機制,訂定本校員工協助方案(EAP),並分析本校約用人員學歷及年資、本校現有各類人員離職人數及離職原因、110至115年各單位屆齡退休人數,預為因應,另針對約用人員簡化作業流程、成果、專案計畫人員進用方式鬆綁,以加速進用流程。在防疫期間,訂定「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升級教職員工人力運用及辦公場所應變措施」及相關配套措施,以健全備援人力。

在未來重點工作部分,為使新進同仁瞭解承辦業務相關流程、窗口、注意事項及提升其專業知能,將於人事室網頁建置新進人員專區,除共同性課程外,配合各單位提出依業務性質需求,彈性規劃新進人員課程、新進人員手冊及定期舉辦相關單位業務宣導說明會等。同時,預計109年12月起,及早辦理第3屆勞方代表相關選舉作業。

陳校長及與會主管,針對人事室業務相關議題提出改善建議或調整方向及期許,與同仁進行交流。陳校長表示經由人事室謝主任的業務簡報,瞭解人事業務的繁重,肯定在謝主任的帶領下,有新的作為與成果,也勉勵同仁們的辛勞。最後表示,支持人事室研提多項改善行政流程,並允諾配合學校辦公室整合計畫,未來會提供更好、更舒適之辦公環境,期許人事室能提供更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