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9/14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國立體育大學(以下簡稱國體大)、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以下簡稱北教大)主計室主任聯合交接典禮於109年9月14日上午在臺藝大福舟表演廳舉行,由教育部會計處陳美珠副處長擔任監交人,臺藝大陳志誠校長、國體大邱炳坤校長、臺北大吳泰熙副校長、北教大陳永倉主任秘書以及眾多主管同仁皆到場出席並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場面熱鬧溫馨。

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教育部給予臺藝大機會來辦理這場簡單隆重的典禮。臺藝大與國體大、臺北大、北教大長期以來都維持非常良好的關係,對臺灣各個教育領域皆扮演著重要角色,也謝謝行政院主計總處給我們所有主計同仁有好的歸屬。此外,臺藝大校務上有很多的計畫須執行,因此主計業務相當繁重,柯淑絢主任任職期間扮演很重要角色,且在柯主任的帶領下團隊掌握相當合宜,執行成績相當亮眼,相信以柯主任的行政領導能力定能在北教大勝任。也歡迎鄭珍如主任加入臺藝大團隊。

監交人陳美珠副處長致詞表示,今天很高興代表教育部會計處來參加交接典禮,謝謝臺藝大提供這麼溫馨的場地以及各校長官給予我們四位主任肯定,與有榮焉。主計人員都有四年輪調規定,希望各位師長同仁繼續支持新任主任與主計業務,我們的工作必定能幫助各校業務推展。

國體大邱炳坤校長感謝楊淑蘭主任在任職期間盡心盡力,讓學校運作相當順暢,祝福楊主任未來在清大工作順利。最後也歡迎陳佩蘭主任,過去幾次見面可以感受到陳主任非常認真,謝謝主計總處給我們這麼優秀的人才。

北教大陳永倉主任秘書首先感謝陳佩蘭主任過去四年來的貢獻,同仁們都非常肯定。也歡迎新任的柯淑絢主任,希望借助柯主任的專業能力,未來能給予北教大更多建議與協助。

臺北大吳泰熙副校長於致詞時提到先前曾請教過鄭珍如主任相關校務問題,透過鄭主任的專業與協助順利找到解決方法。今日代表臺北大致上最大的感謝與祝福,歡迎有空回來看看同事們。

柯淑絢主任感性地說,在臺藝大的日子將在今天畫下句點。承蒙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的信任,與各位主管同仁協助,讓臺藝大主計業務能順利推展,心中充滿感激,也謝謝各位師長的鞭策與指導,將永遠銘記於心。未來在北教大的日子,願意秉持以往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

鄭珍如主任表示,非常謝謝臺北大長官對主計業務的支持與指導,以及各單位同仁的協助來完成艱難的使命。當今的主計業務需要創新思維來因應各項挑戰,未來也會秉持這項原則繼續服務臺藝大。

本次主計室主任聯合交接典禮,各校新任名單分別為:臺藝大鄭珍如主任(原任職於臺北大)、北教大柯淑絢主任(原任職於臺藝大)、國體大陳佩蘭主任(原任職於北教大)、清大楊淑蘭主任(原任職於國體大)。聯合交接典禮於上午11時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