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1/29

公告內容:

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時光冉冉》節目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博士擔任總策劃,召集當代劇場表演創作的菁英,整合劇場語彙,從編舞、作曲、舞臺、佈景、燈光、服裝及新媒體與科技影像的融入,開啟了最大規模表演藝術超領域的總體劇場,並透過AR最新科技的導入,塑造臺灣表演藝術難得一見的亮點。
在舞蹈、戲劇、美術、音樂之間,《時光冉冉》延續前身《島嶼時光》的跨界精神,繼續穿梭於異質藝術空間,透過表演者簡約的肢體語言與專業的賈克勒寇表演方法,以既凝鍊又豐富的新表演形式,整合超領域劇構,完美體現人類在漫長光旅中的存、有、思、苦。陳志誠博士提出「活化石劇場」的概念,帶領臺藝大的創作者和表演者,共同追求一幕幕充滿詩意的舞臺演化。
此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結合AR擴增實境的科技,將藝術視覺感受擴增,透過科際整合與應用,期盼邀請現場六百位觀眾一同透過AR擴增實境,讓舞臺表演不再受限,達到更真實的烏托邦理想的體現,也實現每年臺藝大力求卓越的創新精神。節目將於12月6日(五)晚上7時30分、12月7日(六)下午2時30分演出,入場前先透過下載「時光冉冉」免費APP,一窺導演的巧思設計之外,更能獲得七折的票價優惠,讓我們更實惠的與表演者一起走進神奇的藝術幻境。

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時光冉冉》
日期:12/6(五)19:00、12/7(六)14:30
地點:臺藝表演廳(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1段59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reurl.cc/A1k1Me
或是電洽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中心為您專人服務02-22722181 分機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