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1/27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2019「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獲最佳表現學校獎、學生獲校園組優選、佳作及愛爾達劇本首獎。業界最熱鬧、獎金最高,由中華電信主辦,臺北市電影委員會、愛爾達電視合辦的2019「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頒獎典禮於108年11月27日在中華電信總部舉辦,臺藝大吳珮慈副校長代表受獎,並致詞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及合辦單位的用心,臺藝大本屆共有18部作品參賽、4部作品入圍,獎項榮耀歸功於臺藝大的創作團隊,有師生們對藝術的堅持以及對社會的關懷,讓學校共構影視音生態系統的能量更加茁壯,並提及上週金馬獎臺藝大諸多校友得獎消息,亦使學校與有榮焉,希望今天的頒獎典禮也能再創佳績。

學生作品《夏之芽》獲校園組優選獎;《達爾文》、《親親》獲校園組佳作獎;及愛爾達劇本首獎作品為《親親》。學生得獎感言紛紛表示感謝指導老師和學校的栽培,以及主辦單位創造的平台讓作品有機會被看見,獲獎的好消息也使得辛苦的劇組人員們更有動力在未來繼續努力。

本屆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大賽臺藝大學生入圍作品如下:校園組入圍為《眠寐之日》、《夏之芽》、《達爾文》、《親親》;愛爾達劇本獎入圍為《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