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1/07

公告內容:

義大利羅馬工藝美術高等學院馬西里亞儂.達堤(Massimiliano Datti)校長於108年11月6日拜訪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並受邀演講。

陳志誠校長提到多年法國留學、工作期間,多次前往義大利旅行、考察,獲益良多,十分讚嘆義大利於藝術、設計各方面的成就。並介紹臺藝大五個學院,除了服裝、建築之外,藝術、設計領域各個專業皆涵蓋在內,相較於國外藝術、設計相關領域的學院,更加具備跨領域學習、合作的優越條件。

馬西里亞儂.達堤校長回應,首次訪臺講學,非常喜愛臺灣社會文化展現的活力與人民的誠懇友善,對於臺灣自創品牌有很大的期望,希望未來能透過與臺藝大的合作為"Made in Taiwan"的品牌形象,建立貢獻自己的專業與心力。

達堤校長演講主題為「ISIA羅馬設計學院的實驗教學法」,介紹羅馬工藝美術高等學院的包浩斯訓練背景以及由品牌為原點發展出的系統設計方法,吸引設計學院師生報名聆聽

羅馬工藝美術高等學院為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學校,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市,是一所成立於1973年的公立高等學院。該校屬於義大利工藝美術高等學院校區之一,隸屬高等音樂藝術教育大學研究部。羅馬工藝美術高等學院總部是義大利的包浩斯學院,目前在義大利、法國、西班牙、紐約皆有分部,部屬國際化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