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0/15

公告內容:

自108年10月09日起至11日連續三天,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音樂學系推廣全民美育,規劃「藝術宅便」國慶快閃演出,由臺藝大音樂學系孫巧玲主任帶領,專任助理教授洪幗襄統籌演出內容,前往高雄左營鐵站、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等及台南美術館二館進行快閃演出。美感教育落實至生活層面與生活結合,走入民眾生活才能推展提升社會大眾欣賞藝文活動之興趣。
臺藝大音樂系以小樂團編制,由音樂系學生洪郁閎重新編曲,現場演奏耳熟能詳的曲目,演出曲目包含星際大戰、夜來香、土耳其進行曲和拉德斯基進行曲改編,曲風結合傳統古典音樂、抒情和爵士等多種風格,廣受各年齡層民眾喜愛。演出學生除了精湛的演奏之外,並與現場的觀眾互動,隨著音樂一起鼓掌搖擺,讓此演出更加生動有趣。在國慶連假之時刻,透過此演出能將美好的音樂傳播給民眾,將表演藝術帶入民眾日常生活中。
「全民美育旗艦計畫-推廣藝術教育」為教育部補助,由臺藝大統籌規劃執行,該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以「藝術宅急便」及「樂舞縱貫線」為執行主題,落實藝術文化推廣至學校學生及社會大眾,其中「藝術宅急便」的概念,透過快閃表演形式,遍及全省各鄉鎮人潮集聚的地點進行演出,傳遞表演藝術美感,打造普及社會的藝術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