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8/01

公告內容:

教育部108年8月1日上午11點30分舉辦「國立大學卸新任校長交接暨致送續任校長聘書典禮」,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從教育部長潘文忠部長手中接下續任校長聘書,並藉此機會與部長請益臺藝大校務發展等規劃。

潘部長致詞表示,陳校長在任期內積極設立跨領域的工作坊,也與臺大、臺科大、臺師大組成國立臺灣大學聯盟,並開拓國際間的交流合作,邁向陳校長所言的「美大臺藝・國際學府」目標,不愧作為藝術教育領頭羊的角色。

陳校長自104年8月1日接任校長職務,擘劃臺藝大在學用化、優質化、平臺化、在地化及國際化等五個構面,並推動十二大標的,致力厚實與壯大臺藝大之教學、研究與專業創作的全方位跨域能量,臻至鏈結國際部署,有賴群策群力、眾志一心。陳校長亦親力親為、竭盡心力,不藏不掖;願能不負所托,心為志,行以誠,紮穩根基,賡續向前,於108年8月1日開啟續任校長職務新期程,全力朝向「美大臺藝・國際學府」理想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