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5/25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一行於108年5月20日前往位於美國亞特蘭大肯尼索州立大學Marietta校區的舞蹈系劇場,再次展開此行的3+1國際方案交流(大學、藝文機構、國際文化尖兵與公部門);陳校長偕同臺藝大「大觀舞集」團隊為「臺灣情 舞新意」美加東區巡演亞特蘭大場,再次做足準備,臺藝大團隊對公部門洽談專業表演場地的安排大為讚賞。

陳校長特別於開演前與前來觀賞的肯尼索州立大學電腦科學系系主任羅佳田博士討論未來兩校可能合作方式。羅主任讚同陳校長規劃未來文化、科技趨勢的發展部署,也強調電腦科技的研發整備,對藝術各領域創作可能帶來的助益與突破,這同時也是肯尼索大學電腦科學系發展重點項目。陳校長與羅主任期待不久的將來兩校能針對結合藝術與電腦科技的最新課程,以及學位設計交換提出合作方案。

在亞特蘭大臺灣同鄉會的全力協助下,七點開演前觀眾滿座,出席貴賓包含喬治亞州州長代表Keith Lofton、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劉經巖處長、肯尼索州立大學資訊工學院副院長Peltsverger博士、肯尼索州立大學舞蹈系Andrea Knowlton教授、可口可樂人事副總裁Lisa Chang、FAPA喬州分會黃澄波會長等人。如同《大觀舞集》巡演每一站的觀眾反應,團隊的演出再度以精湛的舞蹈表演征服在場每一位觀眾的心,結束謝幕時,眾多貴賓起立鼓掌致意,熱情久久不息。
肯尼索州立大學舞蹈系Andrea Knowlton教授特別把握此次《大觀舞集》演出機會,帶領班上20餘位同學前來觀摩欣賞,並安排兩校舞蹈系同學於演出結束後進行面對面提問交流。肯尼索舞蹈系學生讚賞之情溢於言表,提問了解臺藝大舞蹈教育的特色與平日訓練的各個面向,雙方討論踴躍熱烈,對於未來互動合作充滿期待,並為此次亞特蘭大公演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