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5/03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108年5月2日於文化創意產學園區舉辦設計學院大工坊建置啟用儀式,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以及眾多主管、師長到場祝賀,同時邀請日本姐妹校沖繩縣立藝術大學美術工藝學部波多野泉學部長等師長來臺共襄盛舉,場面盛大隆重。

陳志誠校長表示,今天是臺藝大嶄新的一頁,文創產學園區透過幾年來的整繕,逐步成為適合學校師生使用的土地,除了讓邀請文創產業進駐空間、駐村藝術家工作室,也陸續建置美術學院與設計學院大工坊多功能工作基地。即便工程浩大,也希望帶來優質的教學研究空間,期盼未來師生能珍惜資源與努力運用。日本沖繩縣立藝術大學美術工藝學部波多野泉學部長表示,與臺藝大締結姊妹校已邁入第三年,每年師生展輪流在兩校展出,很榮幸第三次交流在今日的大工坊開幕,也邀請我校專攻設計之教授主講國際經典講座,相信為雙方帶來深廣且實質的交流。許杏蓉院長表示,大工坊的成立要特別感謝陳校長的支持,以及學院師長們的規劃,現在所有師生皆等不及進駐使用,開啟跨領域學習的新頁。開幕活動圓滿成功,師生反應令人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