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4/30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以下簡稱臺藝大多媒系)系展「拾間軸」開幕茶會於108年4月30日中午在教學研究大樓一樓中庭舉行。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多媒系張維忠主任以及許多主管師長出席支持,更邀請到資深教授林珮淳老師到場觀禮。現場活動對系內評選之優良展演作品進行頒獎儀式,場面熱鬧精彩,圓滿成功。系展主題「拾間軸」涵蓋過去、現在與未來,拾取時間碎片,通往作品的嶄新軸向。多媒系製作動畫的工作即是在微小的時間軸空間中,創造不可限量的可能,並賦予新的意義。

陳志誠校長表示,多媒系是臺藝大的標竿,也是全國新媒體與動畫領域的基石,期盼師生未來思考如何將影響力無限擴大與渲染。此外,陳校長提到已規劃多媒系系館空間搬遷整治,以及本周於文創展業園區即將啟用的設計學院大工坊,可提供師生更多更優質的空間。許杏蓉院長用展題鼓勵學生,善用時間碎片是增強能力的關鍵,期望所有學院師生善加運用設計學院大工坊,擴展跨域學習與交流。張維忠主任表示,草地電影院系列活動是本次系展的突破,提供師生觀摩與交流,歡迎來賓們屆時前往觀賞。林珮淳老師表示,觀賞本次系展作品帶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感謝陳校長的帶領,使多媒系活動與影響力,愈加增強擴大。

臺藝大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臺藝大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是臺灣第一個結合多媒體動畫與藝術的系所。以專案導向與開放性實驗的教學為主,團隊合作與獨立製作並重,自大一即開始專案團隊合作,以分配角色及責任功能實作練習,奠定原創力與未來職能發展的重要基礎。到大四能具備獨立製作的能力,或在團隊製作中扮演各種角色、與不同個性與背景的人合作。

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第十五屆系展【拾間軸】展覽資訊與系列活動
系展【拾間軸】
展期:2019年4月30日(二) - 5月5日(日)
地點:教學研究大樓B1大漢藝廊

【專題講座】4月30日(二)15:00 - 20:00
一、邱士杰「逃離與輪迴 - 『基石Fundamental』走入影展之後」
二、蔡宏翊「三維世界中與群眾對話」
地點:教學研究大樓B1大漢藝廊

【草地電影院:單元影展】
5月1日(三)17:30 - 20:30
單元「今朝何夕」「日日如常」「博君一粲」
5月2日(四)17:30 - 20:30
單元「流年底韻」「情慾迷走」「黑色幽默」
地點:教學研究大樓外,雕塑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