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3/27

公告內容:

為協助台灣大學校院學生擴展職場視野,提供產業接軌機會,培養多元數位經濟實務能力,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推動「跨領域人才實務培育計畫」,學生可利用在學期間進入產業學習,並與不同學校科系的人才合作參與專案實作,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
本計畫將於3/27~4/7假於臺北、臺中、高雄、花蓮等地區舉辦「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申請說明會,協助有意願提出計畫申請之大學校院及學生瞭解計畫培育內容與申請辦法,歡迎有興趣成為未來跨域人才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相關附件:

附件一、2023年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_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申請須知_核定版
附件二、2023年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_大學校院國際學生研習輔導申請須知_核定版0223final
附件三:2023年大學校院說明會議程v1.1

相關連結:

www.digitalen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