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0/26

公告內容: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9年度「親密關係工作坊-好好談情說愛」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活動為透過親密關係工作坊協助未婚男女探索愛情價值觀及隱藏在親密關係中的情緒,並能面對及解決親密關係中的不安及衝突。

三、活動資訊詳如簡章,每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7小時,事先報名並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7小時,並贈送「學著,遇見愛:台大超人氣課程精華第三堂,16個愛情經典故事,16種對愛的選擇與解答」1本。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tDYXNRDmLZaf2Zw6)填寫報名表單,無法使用線上報名者,可現場或傳真報名,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TEL:03-3366885#14;FAX:03-3333063)。

五、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參與民眾需配合實名制入場、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勤洗手、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佩戴口罩)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之民眾,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六、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相關附件:

活動簡章

相關連結:

https://forms.gle/xtDYXNRDmLZaf2Zw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