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3/15

公告內容:

一、候選資格:限本(109-2)學期住宿生,且合於110學年度住宿申請條件,具有服務熱忱,積極宿舍管理事務及推展相關活動者。
二、舍長候選人登記:自110年03月15日(星期一)起至04月09日(星期五),至學務處軍輔組領取登記表,並提供政見內容審查後,製作政見海報,並由宿服中心負責張貼於公布欄內。
三、政見海報張貼時程:自110年04月12日(星期一)起至110年05月07日(星期五)止。
四、當選新任舍長及幹部,保障住宿床位,若放棄資格者,不論是否中籤床位,一律視同放棄住宿資格,並由第二高票者遞補。
五、候選舍長及幹部候選人,不得以違反選舉人意願之方式要求投票,若遭反映屬實,立即取消舍長候選資格。
六、公告當選日期:110年05月13日(星期四)公告。
七、就任日期:110年05月26日(星期三)幹部交接典禮翌日起,開始履新。
八、若無人參選或當選棄權無人遞補狀況下,則由軍輔組指派優良住宿生擔任,住宿生不得異議。
九、學務處隨時保留異動或取消幹部之權力。
十、參選報名表請至學務處軍輔組(行政大樓1樓)林教官領取。
※舍長住單人房免全學年住宿費,樓長免寒暑住宿費用。

相關附件:

本校110學年度學生宿舍學生自治幹部候選登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