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1/09

公告內容:

由德國慕尼黑上巴伐利亞工藝協會主辦TALENTE國際競賽特展乃專為世界各國之年輕工藝家與設計師所設,自1980年創辦辦至今已將近三十年的歷史,新奇獨特的造型與手工技法、富實驗性的材質處理為此項國際競賽特展的特色,而向大眾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年輕且具創意的設計師之造型與理念,TALENTE特展涵蓋了各種工藝材質,競賽類別包括手工藝、設計和科技,此項競賽不僅肩負發掘新人的任務,也是工藝與設計界的新生代進入職場或開創藝術事業的重要跳板,本校工藝設計學系108學年度畢業校友林耕弘以金屬工藝類作品Fold Ferning入圍,為新生代的工藝設計注入活力泉源,亦為本校爭光。
詳情https://www.moe-idc.org/Competition/Content/76?categoryId=7

相關附件:

2021德國TALENTE國際競賽展獎入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