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1/03

公告內容:

亞洲新生代設計展目前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新生代設計展示交流平臺,得到了世界設計組織(WDO)、中國創新設計產業戰略聯盟(IDAC)、臺灣設計研究院(TDRI)、深圳市工業設計行業協會(SIDA)、泉州市工業設計協會(QIDA)等各界組織的大力支持!此展覽藉由百所亞洲高校的設計院、系達成戰略合作,為各行業挖掘思維靈動、理念超前的新銳設計師,推動成果產業轉化、促進業界對新生代創意的認識,搭建二者有效融合的橋樑。

中國ANGDE畢設館公佈「2020亞洲新生代設計展」,此評選作品從來自中國、臺灣與其他國家之100位新銳設計師精彩作品中評選出金獎3位、銀獎7位、銅獎12位與1位最佳設計獎,本校工藝設計學系108學年度畢業校友林嘉俞以作品-東香榮獲銅獎獎項,成為設計新秀之典範,承上啟下,為年輕設計師啟迪新生代的設計力量,亦為本校爭光。
佐證資料: https://mp.weixin.qq.com/s/nH5diUe5e-mjWWIPVgSOHA

相關附件:

2020亞洲新生代設計展銅獎東香-林嘉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