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7/25

主題:

本活動將透過學生的創作與導覽,更深入貼近創作者的思維探討,期間將辦理金工技法示範教學,包含金屬摺疊技法、敲花技法與琺瑯技法,每週二次,平日、假日各一天,共計12場次,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讓學生有機會面對民眾及展出中,培養與觀者分享作品的能力,也藉此瞭解民眾對金工的認知,以開拓對金工領域的再認識外,也拓展臺灣藝術大學工藝學系的不同面向與交流。

活動內容:

展覽主題「共生」,在於展現本系金工工作坊學生不同的思維碰撞與交流,工作坊作為一個共生的場域空間,以不同的觀點與創作手法,在此空間中,撞擊、思考、交融下衍生出不同的面像,每一件作品代表了新世代對於社會、自然、人際、自我…等自我的詮釋與觀點,期望藉由此次的展出,能帶給觀者與自我更多對話的可能與實踐。

相關附件:

共生金工創作聯展與系列活動2

相關連結:

https://www.gep.ntpc.gov.tw

活動時間:

2019/08/09 10:00~2019/08/31 17:00

活動地點: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金屬工藝館2F

地址:

22450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