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10/26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於111年10月25日下午4點假多功能活動活動中心綜合球場舉辦「籃球代表隊訓練經費聯合捐贈儀式」,本次由健豪印刷張訓嘉總經理、文隆印刷張耀文董事長(胡順華顧問代理)、聯河鋁業楊英郎董事長、色彩世界科技劉淑娟總經理、臺灣理光許博惇常務董事、與如梭世代林忠誠董事長(張訓嘉總經理代理)等企業代表鼎力捐贈,並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代表受贈。此外,也特邀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楊源明局長、愛力國際雷松和執行長、晶璽健康集團何修榕執行長、華視錢在仁先生等貴賓,校內學術暨行政主管、籃球代表全體隊員以及師生共同觀禮見證,捐贈金額共達新臺幣200萬元,其中健豪印刷公司捐資最高,全數作為臺藝大籃球代表隊訓練經費使用。

陳志誠校長致詞感謝企業贊助支持臺藝大籃球隊,特別是健豪印刷張訓嘉總經理為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傑出校友,自2004年開始,一路相挺,近年亦邀集業界同好共同捐贈,為國內大專校院培育籃球競技人才付出心力,也讓臺藝大籃球隊有更充裕的訓練經費,希望球隊能夠繼續打拼。

楊源明局長表示很高興今日能前來參觀首屈一指的藝術大學,這裡培養出許多優秀人才,張訓嘉總經理就是最佳範例。張總經理也說,希望提供的贊助能協助籃球隊有更好的訓練條件並再創佳績。

本次捐贈儀式意義非凡,籃球隊蘇培凱隊長代表致感謝詞表示,教練時常叮嚀我們要飲水思源,在此以感恩之心,謝謝每個企業贊助廠商對球隊的照顧,讓球隊越來越強壯,未來我們希望以後也有能力回饋母校,提供學弟妹們足夠的資源和學習環境,努力薪火相傳。